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信息公开
索 引 号: 01414892X/2019-00018 信息分类: 其他;其他;通知
发布机构: 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: 2019-03-25
信息名称: 关于印发《园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》的通知
关 键 词: 文    号: 苏园劳保〔2019〕14号
内容概述: 关于印发《园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》的通知

关于印发《园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》的通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漳州台商投资区社会和劳动保障服务中心文件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苏园劳保〔201914

 

 

 

关于印发《园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

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》的通知

 

园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:

结合《2019年园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要点》和产业园的发展规划,现将2019年园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工作要求明确如下:

1、做好产业园招商工作。结合区域产业发展,做好产业园对外品牌宣传及招商引资工作,积极参加招商推介会、人力资源峰会、展会,吸引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入驻产业园,促进园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集聚发展、创新发展。力争年内累计完成意向签约机构130家,入驻机构不少于100家,年度税收贡献达3亿元,年度服务人200万人次。

2、做好产业园日常运营管理。定期举办各类人力资源培训讲座、座谈交流、研讨等活动,为入园企业搭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平台。协调做好一站式公共服务大厅的人才、劳动、就业、社会保障等窗口服务功能。

3、建立入驻机构的考核机制。充分考虑入驻机构的考核结果、机构规模、业务量、对园区人力资源产业贡献以及机构在产业园内实地办公情况等因素,按照分档奖励办法做好政策兑现工作。

4、开展人力资源领域课题研究。对当前人力资源行业遇到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进行分析,积极研究适应园区产业转型发展的产业结构,为园区产业发展提供人力资源保障。

 

 

漳州台商投资区社会和劳动保障服务中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325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漳州台商投资区社会和劳动保障服务中心 2019325印发

共印:5